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关于雁山校区新建教职工商品住宅的情况通报〈一〉

各位教职工:
    我校雁山校区新建教职工商品住房项目正在积极向前推进,为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就报名以来的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报名情况:此项目原已交诚意金的教职工共有1151人(户),目前有208人(户)退出,现在购房名单中已交诚意金的人员共计943人(户)(其中:在职人员853人(户),离退休人员90人(户)。
    二、征地及前期报建情况:雁山校区建设办正在全力以赴借清明时节进行建设用地上原坟墓搬迁、补偿工作,现状态是:原用土地上的280多座坟墓尚有有50多座坟墓在商谈处理。
    三、前期报建工作:项目建设规划已经上报桂林市相关部门,其中规划公示已结束。
    四、设计情况: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总规效果图(上报审批图)已完成。画面是一个面对良丰河、层层透视、步步上升的阶梯式的温馨而又美丽的家园新区。
    虽然项目建设工作存在较大困难,但学校将会与开发方共同努力,力争在本月内完成场地内的清理工作,以便使该项目尽快进入到实质性的建设阶段。今后,学校将不定期把项目进展的相关情况向广大教职工通报。
 
                                雁山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领导小组
                                      二O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详情请登录校园网公告栏查看:http://www.gxnu.edu.cn/announce/announcementcontent.php?announce_id=3682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