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我处召开东院集资建房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

  4月28日下午在后勤基建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东院集资建房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主持了会议,校办、工会、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水电中心分管领导及集资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基建处分管该项目负责人与教职工通报了东院集资建房工程的进展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东院集资建房工程是我校重点的民生工程。会上,广泛的听取了集资户代表就该工程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果更好、更快的解决困难,力争早日交付使用进行了积极讨论。

  最后,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就工程尚未能交付表示歉意并对集资户的理解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将不留余力积极地与相关部门磋商争取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力争在假期前予以交付使用。


                            (办公室  供稿)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