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关于请东院(195套)集资建房部分集资户尽快提供相关用电报装材料的通知

东院集资建房的各位集资户:

  我处于2011年5月6日发出《关于东院(195套)集资建房集资户提供相关用电报装材料的通知》,现多数集资户已填写表格并提供了身份证复印件,但还有部分集资户未提交相关材料。为尽快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请尚未交相关材料的集资户尽快到我处办理相关手续,配合做好如下工作:

  一、请于2011年5月19日(本周星期四)前到后勤基建处四楼406室办理相关手续。

  二、填写《批量客户信息登记表》表格,须由本人(最好是现场)签名。

  三、准备集资户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两份(一份用于新开桂林银行账户,便以缴纳电费)。


                                    

                            后 勤 基 建 处

                       二0一一年五月十七日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