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我校举行第二届节能减排活动月启动仪式

  5月14日上午,我校于育才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了第二届节能减排活动月启动仪式。学校节能减排活动月领导小组组长白晓军副校长、桂林市城市节约用水计划用水办公室主任、桂林供电局客户中心副主任以及学校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办、校办、各学院各单位节能减排工作小组负责人、后勤服务集团水电供应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及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副校长白晓军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做动员讲话。节能减排活动的开展,有效抑制了全校能源过快增长的速度,学校水电费纯支出首次实现“零增长”的目标,希望各学院各单位以活动月为契机,逐步形成节能减排的长效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实行目标管理,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而努力。

  桂林市城市节约用水计划用水办公室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词,号召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工作,为桂林市节能减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就本次活动月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的教职工代表进行发言,学生代表宣读节能减排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在“节能减排,我们在行动”横幅上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参与节能减排活动的坚定决心。


我校第二届节能减排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白晓军副校长和同学们一起在“节能减排,我们在行动”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节能减排活动,争先在条幅上签名承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