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近日,在育才校区召开的我校2011年后勤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校后勤工作将着手抓好育才校区学生公寓建设、育才校区东院教师公寓建设、能源监测平台(水电监控平台)的建设与空调节能设备改造、危旧供电线路改造等几项重点工程。 
    当天的会议由白晓军副校长主持,各学院各单位分管后勤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后勤基建处负责人从对我校后勤工作的再认识、我校后勤基建工作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及我校今年能源管理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对我校后勤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了第二届节能减排活动月的相关事宜。会议强调,今年我校后勤工作在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同时,将严格进行建筑质量、施工进度、工程造价、安全的控制,提高工程建设水平,杜绝各类形式的腐败,积极营造高效的后勤保障环境。

    后勤工作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环节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源。白晓军就后勤工作提出了“安全、高效、优质、创新”的工作总要求,并对总要求一一进行了细化与解读,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思辨能力,做好科学、合理的各项决策,提高决策能力,降低办学成本。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平稳、健康发展做好当家人。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也在会上就如何做好后勤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