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关于东院集资楼验房的通知

东院各集资户:

      日前,东院二期集资楼已通过五方验收,并进行相应整改,配套工程也在稳步推进。为了保证房屋质量,请各集资户对各自房屋进行验收,现将集体验房安排通知如下:

      一、验房时间:2011年5月28日—29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6:00。

      二、各集资户将验收发现的问题记录在验房清单上(验房清单现场领取),并在验房结束后交到施工单位,便于汇总并及时处理。

      三、 请各集资户亲自或委托亲属参加验房,并相互转告。


                                    后 勤 基 建 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