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关于育才校区东院195套集资建房交房的通知

东院小高层购房户:

我校育才路15号(东院)小高层集资建房77栋(原施工号3栋)、78栋(原施工号2栋)、79栋(原施工号1栋)楼已通过桂林市业务部门五方验收,具备了交房条件。现就交(领)新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房手续办理时间为:2011年6月18日8:30—12:30。

二、办理地点:后勤基建处四楼会议室。

三、请购房户户主准备购房款的全部收款收据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来办理领取钥匙手续。

四、如果户主实在事务繁忙不能前来,可委托配偶或父母代为办理。代理人除应携带以上证件外,还需持有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其他人(只限为校内)代为办理,需出具户主认可的“户主授权委托书”,以及受委托人单位出具的身份证明(证明为我校教职员工)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

五、此批集资建房交房时间统一为2011年6月18日,装修时间按学校原有規定为四个月,即退出原租住学校住房的时间均为2011年10月17日。

       特此通知。


                                       校住房管理委员会

                                  后勤基建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三日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