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节能减排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阳光娇艳的6月,广西师范大学节能减排活动月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节能减排办公室与政行学院、设计学院和物理学院的分团委共同开展了主题为“节能减排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展后,我办携手广大学生分别在育才校区、雁山校区和王城校区的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公共场所、学生宿舍等区域张贴“节水节电、节能减排”宣传小贴士。活动期间,各学院分团委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反映良好,在校园内营造出浓厚的节能气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据统计,三校区共张贴宣传小贴士4600多份,为我校第二届节能减排活动月增添一抹炫彩。 

  宣传小贴士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师生更深入的了解节能减排工作的意义,进一步树立了大学生节能减排的意识,自觉养成节能环保的良好习惯,而且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亲身体验节能工作,有助于节能减排在大学生中的进一步推广。

(节能办供稿)


张贴小标签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分发节能小标签


同学们在认真的张贴小标签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