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关于交纳育才校区东院第三期教职工住宅购房款、提供准购证相关资料的通知
东院三期教职工住宅购房户:

  目前东院三期1#、2#、3#、4#楼已建设到十层,根据《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方式建设教工住宅购房协议书》, 购房户应交纳第四次购房款(总房款的15%)。


  东院三期项目属以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性质,以限价商品房方式建设教工住宅;办理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的购房户,必须提前办理好准购证。请购房户及时提交办理准购证相关资料至项目部。

  现将育才校区东院教师公寓楼项目部的有关交纳购房款、提供准购证相关资料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购房户按照通知规定及时办理,以确保东院三期工程施工进度的顺利进行。

  附件:关于交纳东院三期购房款的通知


育才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领导小组

2017年7月24日






附件:


关于交纳东院三期购房款的通知.docx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