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关于代扣2017年住宅区卫生费的通知


育才、雁山校区各住户:

    按照桂林市环卫站的要求,2017年住宅区上门收垃圾服务费已经开始收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取方式

    凡工资关系在我校的住户,由后勤服务集团校园管理服务中心造册统一由财务处从工资中代扣,工资关系不在学校的住户,由环卫站自行上门收取。

    二、收费标准

    独立住户每户84元(每月7元×12个月),集体宿舍单身教工以户为单位按所住人数分摊(即2人居住的每人每年42元,3人居住的每人每年28元,以此类推)。

    三、代扣范围

    育才校区南院、北院、东院电梯房及雁山校区博士楼、公租房住户。

    四、其他

    2017年上门收垃圾服务费将从2017年12月工资中扣缴,请住户仔细核对,如有错扣请在当月持工资单及相关证明到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办理有关手续,如有疑问,请向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咨询(电话:5856685)。

    特此通知
 
                                后勤基建处
                             2017年11月29日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