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关于我校育才校区东院第二、三期教职工住宅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通报

       为继续推进教职工住宅建设项目的信息公开,现将东院第二、第三期住宅建设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东院二期教职工住宅项目工作进度情况

        东院二期现阶段主要进行室外配电工程,室外给水工程已经进场施工。室外配电工程合同已签订。室外道路、室外弱电管网工程已基本施工完成。室外绿化工程土方回填已开始施工。住宅单元门开始安装。

        二、东院三期教职工住宅项目工作进度情况

        东院三期现阶段主要进行室外道路、室外排水及室外配电工程正在施工。室外燃气工程合同正在签订过程中。室外给水工程合同已签订,正在督促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育才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