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
在建工程 拟建项目 竣工项目
雁山校区理科组团1(竣工)

  

  

项目效果图

最新进度图(摄于2020年12月)


截止日期

(年月日) 

工程形象进度
2021.1.9主体工程已完工;室外铺装已完成总铺装面积的90%,沥青道路水稳层完成施工;室外绿化已完成绿化面积的90%。
2020.12.19主体工程已完工。室外铺装工程已完成道路基层施工,面层铺装完成30%。室外绿化工程已完成苗木种植,草皮铺种完成80%。
2020.10.19主体工程预验收及整改工作;电梯安装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完成;室外铺装工程,道路级配碎石施工,景观设施垫层及基础施工。
2020.9.30
主体工程收尾及质量缺陷处理。电梯安装工程已完成机组安装,进行电梯轿厢及门厅装饰装修施工。
2020.7.19

Ⅰ区 已完成所有装饰装修内容,对质量缺陷进行处理。卫生间安装洁具。Ⅱ区:(阶梯教室)完成所有装饰装修施工,2-5层楼层卫生清理。防火卷帘安装完成。Ⅲ区 完成所有装饰装修施工。Ⅳ区 完成所有装饰装修施工,进行细部处理。室内配电安装完成。Ⅵ区 完成所有装饰装修施工,卫生间洁具安装。Ⅶ区 装饰装修施工基本完成,室外散水施工。 

2020.6.29Ⅰ区 室外及庭院内建筑垃圾清理。Ⅱ区:(阶梯教室)室内贴砖完成,门厅及踏步地砖铺贴,内庭院散水施工。Ⅲ区 室外门厅、台阶地砖铺贴。Ⅳ区 室外管网、散水施工。Ⅵ区 庭院建筑垃圾清理。Ⅶ区 塔楼内墙腻子修补。
2020.5.19Ⅰ区 一层门厅石材幕墙施工完成,室外管沟继续施工,强电桥架穿线。Ⅱ区:(阶梯教室)内庭院外架拆除,室内灯具及吊扇安装。Ⅲ区 室内涂料喷涂。Ⅳ区 一层走廊地砖铺贴。Ⅵ区 室外管道敷设。Ⅶ区 3号塔楼外墙贴砖。
2020.4.19

Ⅰ区 门厅石材幕墙施工完成50%,内墙刮第二遍钢化腻子,走廊楼梯出口防火门安装完成。Ⅱ区:(阶梯教室)门厅石材幕墙施工完成,防盗门安装完成,走廊地砖铺贴。Ⅲ区 塑钢窗安装完成,内墙腻子完成,室内线管穿线及防盗门安装完成。Ⅳ区 卫生间贴砖,楼面变形缝处理。Ⅵ区 卫生间贴砖及洁具安装。Ⅶ区 连廊及塔楼主体施工完成。 

2020.1.10Ⅰ区走廊地面砖铺贴完成50%。Ⅱ区:(阶梯教室)屋面防水卷材铺贴完成,内墙抹灰完成85%。Ⅲ区屋面地砖铺贴完成。Ⅳ区室内地面砖完成70%,内墙抹灰完成,室内及连廊墙面涂料涂刷。Ⅵ区走廊地面砖开始铺贴。Ⅶ区3#塔楼五层梁板模板安装。
2019.12.20Ⅰ区外架拆除完成80%,室内地板砖完成80%,屋面防水及保温工序完成,屋面地板砖铺贴完成35%。Ⅱ区:(阶梯教室)完成墙体砌筑,4层及5层内墙抹灰施工中,外墙贴瓷砖完成80%。Ⅲ区室内地板砖铺贴完成。Ⅳ区4层内墙抹灰,北侧外墙4层抹灰,屋面构架及外墙贴瓷砖。Ⅵ区卫生间防水完成进行蓄水试验,屋面避雷带焊接。Ⅶ区二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
2019.11.16Ⅰ区 室内墙体保温完成,外墙批灰基本完成,外墙贴砖完成30%,室内楼地面找平,天棚刮腻子。Ⅱ区:(阶梯教室)已封顶,4层墙体砌筑。Ⅲ区 塑钢窗安装完成,1-2层墙体批灰。Ⅳ区 5层墙体砌筑完成,外墙批灰。Ⅵ区 屋面防水卷材铺贴。
2019.10.25Ⅰ区:3层塑钢窗框安装,外墙批灰继续施工。Ⅱ区:(阶梯教室)屋面梁板模板安装,3层砖墙砌筑。Ⅲ区 屋面女儿墙模板安装,主体验收完成。Ⅳ区屋面构架施工,四层墙体砌筑。Ⅵ区 内外墙批灰完成,塑钢窗框安装。
2019.9.20

Ⅰ区: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开始一层内墙批灰; Ⅱ区:(阶梯教室)四层梁板钢筋绑扎; Ⅲ区:主体结构封顶; Ⅳ区:六层梁板模板安装,二层墙体砌筑; Ⅵ区:主体工程完成,开始一层内墙批灰; Ⅶ区:a区三层梁板钢筋绑扎,b区地基检测基本完成。(现场图片)

2019.9.13
Ⅰ区:已封顶,完成1-6层墙体砌筑,完成部分主体验收;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三层梁板浇筑,正在进行四层梁板满堂架搭设; Ⅲ区:屋面梁板模板安装完成; Ⅳ区: 五层梁板钢筋绑扎,二层墙体砌筑; Ⅵ区: 完成主体验收; Ⅶ区: a区三层柱钢筋绑扎,b区正在进行地基承载力检测。(现场图片)
2019.9.6
Ⅰ区:已封顶,完成1-6层墙体砌筑; Ⅱ区:阶梯教室三层梁板模板安装和钢筋绑扎; Ⅲ区:屋面梁板模板安装; Ⅳ区:五层梁板模板安装,一层墙体砌筑; Ⅵ区:完成主体工程; Ⅶ区:正在进行地基承载力检测试验。(现场图片)
2019.8.30
Ⅰ区:已封顶,完成1-5层墙体砌筑;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二层梁板,正在进行三层梁板模板安装; Ⅲ区:完成四层梁板浇筑; Ⅳ区:完成三层梁板,正在进行四层梁板模板安装; Ⅵ区:完成1-3层砌体,正在进行四层墙体砌筑; Ⅶ区:完成地基处理工程,正在进行复合地基承载力检测。(现场图片)
2019.8.27

Ⅰ区:南面封顶,背面正在进行屋面梁板钢筋绑扎,完成1-2层墙体砌筑。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二层梁板混凝土浇筑;Ⅲ区:正在进行四层梁板模板安装; Ⅳ区:完成三层梁板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三层柱钢筋绑扎;Ⅵ区:已封顶,完成1-3层墙体砌筑;Ⅶ区:a区正在进行二层梁板模板安装,b区地基处理完成,基坑抽水完成后进行检测。

2019.8.23
Ⅰ区:南面封顶,北面正进行屋面梁板钢筋绑扎,完成1-3层墙体砌筑;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二层梁板混凝土浇筑; Ⅲ区:正在进行四层梁板模板安装; Ⅳ区:完成三层梁板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三层柱钢筋绑扎; Ⅵ区:已封顶,完成1-3层墙体砌筑; Ⅶ区:a区正在进行二层梁板模板安装,b区地基处理完成,基坑抽水完成后进行检测。(现场图片)
2019.7.26
Ⅰ区:完成七层梁板,正在进行屋面梁板支模。3层墙体砌筑完成70%; Ⅱ区:阶梯教室正在进行二层梁板钢筋绑扎; Ⅲ区:完成三层梁板浇筑,本周没有进度; Ⅳ区:其中一个单元的三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 Ⅵ区:7月21日完成西面单元面梁板浇筑,框架结构封顶; Ⅶ区:地基处理7月23日完成高压旋喷桩施工。现场图片)
2019.7.19
Ⅰ区:北面完成六层柱钢筋绑扎,南面完成七层梁板。2层墙体砌筑完成70%;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首层80%的满堂架搭设和模板安装工作; Ⅲ区:完成三层梁板浇筑,本周没有进度,待Ⅳ区结构封顶后再继续结构施工; Ⅳ区:完成二层梁板浇筑,本周没有进度,待Ⅳ区结构封顶后再继续结构施工; Ⅵ区:完成东面单元屋面梁板浇筑,预计7月25日前主体结构封顶; Ⅶ区:地基处理完成约50%的工程量。(现场图片)
2019.7.12
Ⅰ区:北面完成六层梁板浇筑,南面正在进行七层梁板模板安装,完成1层墙体砌筑,开始2层砌体施工;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首层50%的满堂架搭设和部分模板安装工作; Ⅲ区:完成三层梁板浇筑; Ⅳ区:完成二层梁板浇筑; Ⅵ区:完成四层梁板浇筑,正在进行屋面梁板模板安装; Ⅶ区:地基处理完成约25%的工作量。(现场图片)
2019.7.6
Ⅰ区:南面完成六层梁板浇筑,北面正在进行六层梁板模板安装,开始一楼砖墙砌筑;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外架基础硬化和排水沟砌筑,正在进行满堂架搭设; Ⅲ区:完成三层梁板浇筑; Ⅳ区:完成二层柱钢筋绑扎; Ⅵ区:完成四层梁板浇筑; Ⅶ区:地基处理工程正在进行高压旋喷桩施工。(现场图片)
2019.6.28
Ⅰ区:北面完成五层梁板浇筑,南面正在进行六层梁板浇筑; Ⅱ区:阶梯教室出于安全考虑,Ⅰ区与Ⅱ区交接位置需要做临边防护故在三楼的位置做了悬挑外梁,Ⅰ区封顶之前Ⅱ区只能完成至三层; Ⅲ区:正在进行三层梁板钢筋绑扎;Ⅳ区:完成二层梁板浇筑; Ⅵ区:完成三层梁板浇筑,正在进行柱钢筋绑扎; Ⅶ区;地基处理基本完成准备工作,桩机准备进场施工。(现场图片)
2019.6.21
Ⅰ区:北面完成四层梁板浇筑,南面正在进行五层梁板浇筑;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首层梁板板浇筑,正在进行一层柱钢筋绑扎; Ⅲ区:完成二层梁板; Ⅳ区:完成二层梁板; Ⅵ区:完成二层梁板,正在进行三层梁板模板安装; Ⅶ区:地基处理准备填土,碾压后进行高压喷旋桩施工。(现场图片)
2019.6.13
Ⅰ区:北面完成三层梁板浇筑,南面完成四层梁板; Ⅱ区:阶梯教室正在首层梁板板钢筋绑扎; Ⅲ区:完成二层梁板钢筋绑扎,已开始浇筑混凝土; Ⅳ区:正在进行二层梁板钢筋绑扎; Ⅵ区:完成二层梁板浇筑,正在进行二层柱钢筋绑扎; Ⅶ区:地基处理工作已经就绪,填土碾压后进行高压旋喷柱施工。(现场图片)
2019.6.6
Ⅰ区:已完成三层梁板,正在进行四层梁板钢筋绑扎; Ⅱ区:阶梯教室完成首层结构板底的垫层和部分砖胎模砌筑,准备进行首层结构板钢筋的绑扎; Ⅲ区:正在进行二层梁板模板安装; Ⅳ区:正在进行二层梁板模板安装; Ⅵ区:正在进行二层梁板模板加固和钢筋绑扎; Ⅶ区:基处理工程已完成采购程序,施工单位准备进场施工。(现场图片)
2019.5.24

Ⅰ区:已完成二层梁板浇筑,正在进行二层框架柱、三层梁板支模。  Ⅱ区:(阶梯教室)基本完成基础土方回填,正在进行地梁砖胎模砌筑;Ⅲ区完成地梁浇筑; Ⅳ区完成室内垫层浇筑;Ⅵ区完成部分地梁浇筑;Ⅶ区地基处理设计已通过图审,可以出具正式图纸。(现场图片)

2019.5.21
Ⅰ区:已完成二层梁板浇筑,正在进行三层柱钢筋绑扎。 Ⅱ区:阶梯教室正在进行室内土方回填夯实和地梁砖胎模砌筑。 Ⅲ区:已完成室内垫层浇筑,正在进行一层钢筋绑扎和满堂架搭设。 Ⅳ区:已完成室内垫层浇筑,正在进行二层梁板模板安装。Ⅵ区:已完成室内垫层浇筑,正在进行一层柱钢筋绑扎和满堂架搭设。 Ⅶ区:地基完成部分基础承台浇筑,其余部分需要进行地基处理,地基处理工程正在走立项程序。(现场图片)
2019.4.25

Ⅰ区:已完成二层梁板浇筑,正在进行二层框架柱、三层梁板支模;Ⅱ区:(阶梯教室)基本完成基础土方回填,正在进行地梁砖胎模砌筑;Ⅲ区完成地梁浇筑; Ⅳ区完成室内垫层浇筑;Ⅵ区完成部分地梁浇筑;Ⅶ区地基处理设计已通过图审,可以出具正式图纸。(现场图片)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