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基建
基建处党支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11月1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党支部在行政南楼119会议室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廉政纪律专项教育活动等。

   基建处负责人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精神、新思想、新观念 奋力开创基建后勤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解读了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基建处党支部纪检委员为全体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廉政案例分析为切入点,剖析了身边发生的廉政问题案例及高校工程类贪腐案件的特点及风险防控事项,以案明纪,号召参会的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清楚的认识岗位的廉政风险,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足够的政治定力,守纪律,守规矩,守本分,警钟长鸣,清廉自律,做合格党员。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总结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领会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含义。支部党员应以案为鉴,认清危害,切实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更高水平上谋划校园基本建设稳步发展。

   基建处党支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