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和谐拆迁新格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2021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基建处党支部制定了围绕“党建+美丽校园建设”为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构建和谐拆迁新格局。

   目前雁山校区建设用地尚有部分房屋未完成拆迁工作,基建处全体党员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在各层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破解了一个又一个的拆迁难题。3月18日下午,负责拆迁的处领导刚与村民签署了拆迁补偿协议,3月19日上午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拆迁工作。此次拆迁范围是我校规划红线范围内岭头上村土地上的部分生产用房,拆迁负责同志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利用节假日亲自到村民家中拉家常,宣讲拆迁政策、补偿方案等,同时还创新提出了“打组合拳、梯队式谈判、催迁断源、外围攻坚”等方式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此次拆迁工作共拆迁房屋面积500余平方米,有效配合了雁山区水利局对相思江雁山校区段防洪堤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在汛期来临前消除安全隐患。


签署拆迁补偿协议

拆迁工作现场

拆迁工作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