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的要求,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准的工作谋划、优良的学习作风,高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动员会结束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以“学史明理悟思想、学史增信担使命”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精辟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