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参观学校廉洁教育基地

为响应学校“思廉日”活动号召,把廉洁教育贯穿基建工作始终,5月14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员工到学校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指引和精彩讲述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典范”、“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等五个板块,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校党委、校纪委坚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全体人员表示要从革命先辈、廉洁榜样的高尚品格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廉洁本色。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给全体党员作集体廉政谈话: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管理者,要始终坚守廉洁奉公的根本原则,针对基建工作的特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