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赴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0日至22日,基建处党支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基金会党支部联合赴遵义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理想信仰,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两个支部主要负责人共同主持了遵义红军烈士陵园祭奠仪式,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成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向红军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彰显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在参观学习中,全体成员走进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娄山关等革命旧址,在“红军坟”前全体成员认真聆听红军战士龙思泉革命故事,随着现场讲解员动情的讲述,红军卫生员龙思泉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娄山关,全体成员参观了娄山关战斗遗址、大小尖山战斗遗址、古代军事要塞城堡建筑等,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生死存亡考验面前的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大的责任担当,共同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前行的力量。


遵义会议会址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遵义会址陈列馆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