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校领导深入基层为相关部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增强机关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对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深悟透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6月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在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15会议室为基建处等部门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林春逸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重点在什么地方下功夫几个方面讲授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以及重点学习内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最后回归对如何为建设新时代示范性高水平的地方师范大学开展深入研究。

林春逸强调,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正确对待党的历史,事关党和国家的命运前途,具有重要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党员干部要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不断深化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人事处、教务处、高师培训中心、资产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林春逸副校长讲课

党课学习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