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110会议室观看了此次大会的视频直播。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基建处党支部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始终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广大师生对美丽校园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示范性高水平的地方师范大学不懈奋斗!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