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建处组织党员观看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十场名家云直播”之“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党课。

专题报告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以“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昂首阔步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大家聆听后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知识,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创未来,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建设美丽校园服务。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