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相互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依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作自我检视,通过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通过对照检查,找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并明确了改进方向,此次的组织生活会收获了良好效果。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