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7月10日,基建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基建处副处长裴翔宇以《学习弘扬“赶考精神”》为题,为大家讲授了“赶考精神”的文化内涵及其历史意义、时代价值,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弘扬“赶考”精神,做好建设美丽校园的新时代答卷。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