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下基层、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就进一步深化基建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紧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调整充实工作力量,下更大功夫加快推进未完成的“办实事”项目。

会上,基建处部分项目负责人还就我处承担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进展做了汇报。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