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9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建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从百余年来中华民族寻求复兴之路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发图强、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勇于担负新时代使命,把革命先辈未竟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基建发展汇聚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还传达了2021年机关党建第二次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