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7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建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基建处支部统战委员首先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

随后,支部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中央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为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凝心聚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表的“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中国新闻网发表的“许又声:中共解决民族问题道路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