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基建”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落实“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要求,11月7日基建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9会议室举行干部廉政教育活动,活动中基建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远离家庭腐败》。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一起起发生在身边的严重的家庭腐败案件警示大家,不注重家教家风,最终会迷失在“权力游戏”里,迷失了本心,不仅葬送了自己的一生,而且将本该幸福的家庭弄得支离破碎。拒绝“一人当官,全家贪腐”,慎用权,引以为戒,不贪腐。

基建处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观看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要求基建处全体成员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好党员、好干部。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