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基建处党支部在资源县中峰镇社岭村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领学,要求全处党员干部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影响,全处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使命担当。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基建处党支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激发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业务工作、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下一阶段,支部将把会议精神贯彻于学校基本建设中,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实走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学校基本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题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领学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