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校领导到雁山校区检查基建工程推进情况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带队到雁山校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纪委办、党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莫坷一行实地查看了巡视整改项目——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环资楼周边管网改造工程以及在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认真逐项询问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基建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相关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

在座谈会上,莫坷对近年来基建处完成的巡视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莫坷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加强学校各部门的协调,积极主动地推进剩余的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对未完成项目的整改工作进行评估,制定时间任务表计,做到应改尽改。三是认真梳理、仔细盘点已完成工作,总结经验,指出问题。四是要以巡视整改问题为戒,规范管理制度,保证在建项目的档案管理规范化,统筹施工管理和工程验收工作,建设廉洁、平安、高质量工程。

实地查看工程项目现场

实地查看工程项目现场

实地查看工程项目现场

座谈会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