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4日,基建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人才工作、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基建处主要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明确要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基建处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把人才工作和校园基本建设工作相结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强烈人才意识,大力弘扬匠心精神,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