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建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机关党委委员程蕾列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分别对2021年支部工作和支部纪检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党建及校园基本建设、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及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情况,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入对照“5个重点”进行领导班子检视剖析。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照“5个重点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机关党委委员程蕾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前期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剖析查摆问题有深度,解决问题有措施,各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充分结合本部门工作,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