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邓军书记到雁山校区检查基建工作

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带队到雁山校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党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虽然春节将至,雁山校区各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仍然热火朝天,有条不紊的开展施工。邓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楼宇外立面改造、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及湖岸周边环境整治工程,与参建单位现场负责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施工情况,基建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的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邓军对近年校园基本建设工作表示充分地肯定,向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建单位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施工和疫情防控两项重要工作,做好现场安全设施,按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十严格”要求开展施工,做平安工程;二是要严格控制工程施工质量,从管理上下功夫,做合格工程;三是要科学的安排各项施工作业,提前谋划,做好各工序的衔接,保证施工进度,做精品工程,以崭新的校园风貌迎接90周年校庆。

寒假期间,基建处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重大项目及雁山校区楼宇外立面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雁山校区公共体育馆外立面改造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已于1月26日封顶,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正在按进度计划顺利推进。根据工作安排,假期基建工程施工将持续到1月27日,各项目停工前需严格进行现场安全措施检查,安排好留守值班人员,预计2月8日后开始做好节后复工计划,施工人员需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进场复工。

检查施工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