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月25日,基建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南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2022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基建处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就如何快速高质量推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做了专题学习,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以优异基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建校90周年。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健康教育,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疫情在施工人员中爆发和传播。

最后,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一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引领美丽校园建设,树立“守质量底线,建美丽校园”文化品牌。二是狠抓业务工作,提高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科学完善完备项目储备,有序规范推进各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三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廉政教育长效机制,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主动接受监督,保持风清气正的基建工作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