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人才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3月21日,基建处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传达学校党委人才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精神。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人才工作是学校“十四五”时期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的重要支撑,在加快教育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中责任重大,基建处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牢固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坚决执行学校党委人才工作的各项部署,为学校人才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精神。当前国际社会情况复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都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基建处要全力保障各在建项目平稳、有序、高质量推进,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舆论和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校90周年校庆。

 

会议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