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校长贺祖斌检查雁山校区在建工程项目

3月16日上午,校长贺祖斌率队检查雁山校区在建工程项目,实地检查督导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副校长林春逸陪同检查。

贺祖斌一行先后到行政南楼、文化长廊、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理科组团二期、五期公寓、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建设工程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了在建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就不同的工程项目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检查中,贺祖斌对相关部门和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下一步高质量完成各项在建工程项目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时间进度,强化质量意识,科学组织、加强监管、狠抓落实,把项目建好管好用好;二是要严把环保关,统筹做好周边生态修复和绿化美化工作,确保绿色施工、文明施工;三是要周密配合,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做好衔接,确保项目建设和后续管理无缝对接。

贺祖斌强调,在建工程项目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师生关注度高,要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和资源配置,全力以赴按期保质完成施工任务,为学校90周年校庆献礼。

校办、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发规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随同检查。

校长贺祖斌检查雁山校区在建工程项目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