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2年3月3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9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机关党建工作例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等。

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2022年3月29日上午召开的学校机关党建例会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机关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实干,严守作风建设,深入围绕党建抓好基建工作主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第七轮巡察组对机关党委的巡察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根据学校新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精准部署了基建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加强防控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遵守学校及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在建项目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