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基建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119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首先传达学习了广西清廉学校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关于开展涉酒违纪违法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做了动员和部署。

支部书记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严抓干部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自身及家人廉政教育,针对基建工作的特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的《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

活动现场

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