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基建处到桂林市古莲文化街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建设环境,5月20日,基建处组织全体干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古莲文化街开展“建设清廉支部,护航美丽校园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0米长的古莲文化街,将莲花高洁清纯、刚直不阿的精神品格引申为官员勤政为民、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通过数十幅壁画、雕塑、铜像、石刻,展现了古代桂林当地官员的清廉事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周敦颐、陈继昌、裴说、赵观文等人的廉政事迹,深切感受到先贤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宗旨和作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觉悟,要以史为鉴,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以廉为荣、以勤为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校园建设者。

基建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廉政教育,深入落实反腐倡廉工作,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本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干部的思想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建设清廉支部,护航美丽校园建设。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