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6月27日,基建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主持,基建处全体党员、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介绍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就学习贯彻《工作条例》的具体要求及思路举措等进行解读。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支部建设助力学校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