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校领导到雁山校区检查基建工作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抢抓暑期有利施工时间,确保各项建设项目按期交付,8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到雁山校区检查指导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林春逸副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雁山校区雁栖湖(防洪排涝)工程、湖岸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雁山校区外立面改造工程、西大门景观石工程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

林春逸对暑假期间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参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林春逸强调,要把工作精细化,以工匠精神做好90周年校庆重大项目;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用心做好校园环境升级改造工程。要抓安全、抓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护措施,加快工程推进速度,保证各在建工程按期完工。

据悉,暑假期间,雁山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仍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基建、后勤各项工作假期不停步,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林春逸副校长检查雁栖湖湖岸周边环境整治工程

林春逸副校长检查西大门景观石工程

林春逸副校长检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工程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