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9月1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9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机关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布置下半年支部党建工作等。

支部书记学习传达了2022年9月14日上午召开的机关党建工作例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先创优的意识认真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坚持把推动党建工作与基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不断把各项基建工作推向前进,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校90周年校庆。

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规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落实“清廉机关”建设要求,竖立风清气正的基建形象。

会上,支部还对“清廉机关”建设做了具体部署,坚持以“清廉处室”建设为目标,健全完善内控机制,聚焦风险点防控,做好重点环节监督监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