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领导到基建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10月9日下午,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韦冬副组长、纪检监察室梁毅主任到基建处检查指导工作。

韦冬副组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雁山校区雁栖湖(防洪排涝)、湖岸周边环境整治等工程,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存在困难。在工地现场韦副组长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确保现场重大危险源不存隐患,严格遵守施工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二是要加强施工企业对现场安全的组织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现场生产安全专人负责;三是要确保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按时按质,高效廉洁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现场检查结束后,纪检监察组一行还与处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会。会上,纪检监察组要求基建处要做好四个安全,一是公权使用安全,二是工程建设安全,三是资金使用安全,四是干部成长安全。要求基建处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根据学校部署加快清廉处室相关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尽职履职、勇于担当做好学校基建工作。

座谈会现场

检查在建工地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