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党支部与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与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三、六、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庆90周年校庆,建设美丽校园”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支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各自支部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增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如何提高党建活动的质量以及如何凝练支部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基建处党支部邀请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对基建处在建项目现场进行参观考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给学生们讲述了大创中心最新的建设情况,建成后学生活动使用的布局等情况。在雁栖湖工程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向学生们讲述了雁栖湖工程整体设计理念及所融入的海绵城市设计理念、如何实现防洪排涝和美丽校园建设双重目标,并介绍了乐群墙、师大风采广场和师者风范广场等文化景观的设计思想。在湖心岛及读书长廊项目现场,介绍了杏坛桃李满天下的设计寓意,读书长廊修缮工程的设计理念以及细节亮点。

座谈会现场

党日活动合影

读书长廊理念讲解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