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建处党支部于11月4日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0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阶段,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学习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分析和领学。与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参加学习会,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第二阶段,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专题。该专题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最新重要论述,体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基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基本建设工作必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要求,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师大、幸福师大。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