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基建处开展“清廉基建”建设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把“清廉师大”建设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应负的责任。12月19日,基建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9会议室举行“清廉基建”建设专题会议,基建处全处职工集中学习《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师大”建设实施方案》。

方案提出了“1234567”的目标任务体系,即:以建设新时代“清廉师大”为总体目标,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抓实“干部、教师、学生”三个群体,聚焦“党风、校风、教风、学风”“四个清风”建设,构建“学校崇廉、干部敬廉、师生尚廉、文化润廉、家庭涵廉”五廉格局,推进政治清明、校风清朗、干部清正、教师清廉、学生清淳和文化清新“六清工程”,抓实“清廉学院(部)、清廉处室、清廉班级、清廉社团、清廉家庭、清廉后勤、清廉校企”七个清廉单元。

通过专题会议的开展,让与会人员清楚地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与长期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正道、创新实干、廉洁履职,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