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基建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12月19日,基建处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9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为全处职工讲党课。

支部书记指出,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全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彰显基建处政治担当、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推动基本建设高质量发展。

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要始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路明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平凡的基建工作岗位上,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我校基本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