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月26日,基建处在雁山校区起文楼南楼1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新学期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要通力协作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要求,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第三,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升安全生产能力水平,高效推进重点建设项目,保障学校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各分管负责人还就行政管理、基层党建、项目管理、寒假工作等进行了通报,部署安排了2023年各工程项目进度计划、文明施工、安全措施等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基建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由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摄制的《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警示教育专题片,加强廉政教育一直是基建处狠抓的重点工作,坚持常抓不懈,加强警示教育力度,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打造一支思想统一、干净担当的基建队伍。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