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基建处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塑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推进学校基础建设的安全、高效、优质,将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塑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讲话精神;二是支部党员业务骨干结合工作经验讲解施工现场常见的安全隐患;三是支部书记与项目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协调解决工程进展中的实际困难;四是支部推选“党员先锋岗”,支部书记为“党员先锋岗”同志授牌,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党支部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了支部与项目的沟通交流。党支部将充分建设好党建平台,为保障基建安全提供服务,为推进高效建设创造条件,为塑造精品工程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基建处党支部党员先锋岗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