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的重要指示,4月28日,基建处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基建处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师党【2023】35号的要求,随后宣布了“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的成员名单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强化自我约束意识,自觉做到廉洁从业、秉公用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同时,要密切关注身边的工作环境和同事,发现并及时上报违规行为。

最后,负责人强调,本次专项整治是一项重要任务,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求取得实效。希望全体职工能够共同努力,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我们的干部形象和处室声誉。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