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党支部与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高效管理基建档案助力美丽师大建设专题调查

5月19日,基建处党支部与档案馆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19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高效管理基建档案助力美丽师大建设专题调查,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基建处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基建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党支部书记以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主题,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沿革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向基建处介绍了档案馆历史沿革、档案队伍与馆舍建设、档案工作机构与制度等情况,并做了以坚持人民至上的主题分享。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动力源泉,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价值追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会议结束后,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带队检查了基建处档案馆,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