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通知公告 基建快讯 基建月报
基建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严格执行“第一议题”进支部制度,基建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6月9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生活学习,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微党课,同时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支部书记要求,基建处从以下方面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良的教学和生活环境;推动信息化建设,提高师生信息化水平;支持科研平台建设,提高高校科研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推进节能环保建设,保障校园环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最后,基建处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该片以真实案例为背景,生动展示了贪污腐败、违法乱纪等行为带来的恶劣后果。影片中,主人公因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取巨额利益,最终身败名裂,不仅自食其果,甚至还波及到家人和同事,使得他们失去了所有的尊严和荣誉。

这个影片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和残酷性,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如何正确看待权力、如何自觉抵制腐败提出了更多的思考和认识,深刻认识到了珍惜岗位、保持廉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此基础上,基建处将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增强职工的思想道德观念和法律意识,为建设廉洁高效的学校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生活学习现场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中路1号  联系电话:0773-3698339
邮箱:hqjjc@mailbox.gxnu.edu.cn  微信号:gxnuhqjjc
Copyright©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基建处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